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 你回來了,我們又再聚首一堂。親愛的,我們一定要多見面,你知道嗎,sex and the city裡,carrie跟miranda說,友情或是什麼樣的感情,就像銀行的儲蓄一樣,它不會自己一下子便有,而是靠付出才慢慢的累積下來。每次看到這個情節,便想起你們。有時候,我感到失去了什麼,便慶幸還有你們。

. 親愛的,希望你慢慢明白,在愛裡面,最重要的是愛。
我知道每個人心裡面都有一道尺一個框,它告訴你你的需要,你的底線,你怎樣看世界。有些人的框框很多,有些人的框能容納很多,我們誰也不能批判誰的,因它並沒有對或錯,因它在各人的身上都不一樣。而我想說的是,當你看到框框的時候,嘗試面對它,走近它,你愈走近那個框框,它便不見了,回頭看,其實是你已經穿越了它。你甚至不需要掙扎,你只需要向前行,便可看到更闊的天空。作為愛你的人,我只想能為你把雲霧撥開,希望你走得容易一點。親愛的,請記著不要怕,就只要向前行,你慢慢便會明白。

Labels: ,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謝謝你,我會嘗試的!
Loving you~

Wed Jan 28, 01:45:00 AM 2009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還有,他欠你一頓飯! :)

Wed Jan 28, 01:50:00 AM 2009  
Blogger Wallis said...

baby,

i am longing for this!!

miss and thousands loves!

Sat Jan 31, 12:30:00 PM 2009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