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碎語

如何不被外在打擾,堅定步伐和信心。
跟自己說話跟內裡溝通,不要怕。讀奧修,都那麼多年了,在不安的時候我知道不安是我的一部份,生活裡這一刻的一部份,也許是必需的也許不,我就只要讓它發生。也有掙扎的時候,而當然,它也是其中的一部份。信念是相信,相信所有的發生,我終會知道它引領我往的下一步下一點,又或許不都不要緊,就單單的相信。

Labels: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baby, how are you?
are u fine?
i'm fine in Japan..and only have 2 weeks left...miss u all sooo much..
hope that you start a new life~~

I believe in you too!! :)

Sun Nov 30, 04:01:00 PM 2008  
Blogger Wallis said...

親愛的,那邊是不是很辛苦? 回來的時候我們要好好見面,有很多話想跟你說!
咬緊牙關,過左海(過多兩個星期)就神仙!!

Mon Dec 01, 09:54:00 AM 2008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