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9, 2006

碎語

我不知道現在是不是處於很清楚自己想要什麼的狀態.
還需要很多的時間和空間去想清楚去meditate, 因為這關係著我要做個怎樣的人.
愛不是向外找, 事實是並沒有誰有責任令誰開心, 如果因為誰不能給你什麼便不快樂那不是誰的錯, 那都是你自己. 依賴. 這樣說好像很無情很冷漠但事實卻相反.真正的那種愛是可以讓它let go.
放生.
H說你要承認你要承認.
要承認才能面對它穿過它. 好我承認了. 趁著這段時間就讓我好好想清楚好好跟自己聯繫, 因為這樣我才能繼續去愛, 真真正正的愛.

Labels: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加油...
你令我都想承認埋一份

掛住你呀女人

Sat May 20, 04:47:00 AM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親愛的Wallis,

看到那個神秘英文字母…..
實在忍唔住要留一個言給你!!!hahaha~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實在神奇
是甚麼把我們拉在一起呢???
唔…可能正因可以完全的明白
不用多說無為的安慰說話...


好想快快的又見到你?!!!
加油!!! 加油!!!!


Enjoy the silence with yourself, my dear.

Sat May 20, 09:01:00 PM 2006  
Blogger Wallis said...

叻,
承認了其實對自己對整件事都是好的, 不過真係要勇氣囉. :)

親愛的匿名者,
哈, 你係咪神秘英文字母人??係咪係咪?
0個日見面其實暗"ki" 好感動.
我返左來嫁喇, 等你忙完就見面好無?? 我都好想見呀呀呀!

Fri May 26, 01:35:00 PM 2006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