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5, 2006

不要怕

差不多了,慢慢地,回到自己裡去。
我一直向外找,我想我以為誰會給我,欲望沒法被滿足,更多的欲望想要被填滿,不斷向外找的同時把自己都挖空。當愛只是向外找而不能給予時那只是依賴只是欲望,我受不了這個自己。那個誰不是我想要,我更不要做那樣的人,不要。
看著照片裡的她,我知道我不怕面對了,

只有回到自己,being loving, 才有inner richness.

一忽一忽地執回自己。
還需要很多的努力,要時刻提醒著,告誡著自己,這個過程不容易,會難受會難堪受傷害,但我知道,只有確真地去經驗它,赤裸裸地去面對它,才能go beyond it,才能回到自己裡去。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