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1, 2005

Letting Go

最近,我的腦袋都是這兩個字。
因為cold play因為Osho因為他。
當禪牌三番四次出現在我面前,告訴我事情已經完結要 let go 的時候,我每天跟coldplay唱 oh the hardest part was letting go not taking part。 禪牌說這代表解放(liberation),但要怎樣才做到"allowing any sadness but not trying to hold on"呢? 其實都需要勇氣。承認愛上一個人需要勇氣,前進需要勇氣,放手需要更大的勇氣。
因為我們害怕"沒有"。
手一鬆一放,石頭掉到地上,手心空蕩蕩我們覺得"失去",所以我們緊握著石頭因為至少我們緊握著什麼,那管它是石頭或是一舊屎,然後我們以為/堅信有天它會變成黃金開花結果。
石頭會不會變成黃金 ? 或許會,或許不。
我不知道現在緊握的石頭最後會變成什麼,又或者會不會有天打了個噴嚏手便鬆開了,誰知道呢? 時間會告訴我一切。而我亦帶著相信,信任事情的發生自有它的原因和它所要給我的啟示。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