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7, 2009

碎語

那刻,我只想和誰喝一杯,聊天。我的舊朋友。
嘈吵的音樂,喉嚨痛得像火燒一樣,醒來頭痛想要作嘔。
遇見,原來我們這麼久沒見,曾經我以為我們很近,近得往後的傷害讓人無法面對,我只一直把它藏得緊緊的,當從來沒發生過,至少不讓誰看到傷口的痕跡,於是我,遠離人群,彷彿是唯一的出口。一直到現在。你坐在我身旁,你跟我說話,我甚至沒法看你的眼睛,因著音樂,我聲嘶力竭的回應,那刻我只想跑到門外,喝一杯水。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人生, 也許需要學習放下,
執著, 會只累積成不脫色的污點......


esther

Mon Dec 07, 08:41:00 PM 2009  
Blogger Wallis said...

我以為我會把石頭緊緊握在手裡,可是走過那麼多路,我不再只專注手裡握的是什麼,放鬆了,手放開來,石頭掉到地上,就發覺空出的手讓我有空間去觸摸生命裡其他重要的人和事。就這樣,鬆一口氣。大家一齊好好修行吧!

Tue Dec 08, 02:14:00 PM 2009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