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5, 2009

碎語

. 我以為再沒法聽那些傷人的歌,在跟你真正分別以後。

. 所以我從此便很少聽歌了。

. 直到有一天,在沉悶的日子,無意聽到她唱:
"given up, why should i? i've come too far to forget. "觸動了所有神經。

. 往後便是一發不可收拾的聽,所有的歌。

. 下班後買支上好白酒到西貢去。路途遠,而我只一心想跟她聊天。那確實是一個好地方。她給我弄簡單美味的晚飯,在廚房在沙發有一忽沒一忽的聊。生活如此美好,是因為我們放慢腳步,分享。

. 在心裡感謝。這裡一定是個好地方吧,因為它不只重整了你,就是我,在這裡待一會,把心事都放下了,什麼是值得什麼不,好像都有了個印象。

. 星期六,醒飽起來,我們到大嶼山去,效遊,探魚旦。 魚旦兼職的書店有很多古舊書,我們看得不亦樂乎。我們吃一會又行一會,又吃。假期該是這樣啊!

. 星期天,找婆婆午飯,吃她最愛的米線,牽手一起走。

. 真羨慕住在附近有吉之島的人,人多可是什麼都有,價錢算公道,寧願俾佢賺都唔想俾pk同歡迎。

. 天氣有點熱,買了新鮮菠蘿,蕃茄仔。 蕃茄仔加醋和橄欖油,是簡單的好味道。

. 天都黑了。明天又是上班日。

. 但都不要緊, 因為能期待下星期跟朋友的節目。

Labels:

4 Comments:

Blogger ahsimsim said...

也想跟你們一道休息著遊戲著呢。這個星期末是我的生晨了,想約你們一道來玩去慶祝,預定在星期五十號,要是不行,我們改天自己再約也行:)

細說會在面書搞個event通知大家,我就急不及待要先跟你說一聲。你還有2個長襪在我處呢。

我們不容易見一次面了自從你上班以後,看你四處去走,心裡就覺得真好,之前就一直擔心你工作太累了沒時間抖抖。:)

Tue Apr 07, 12:14:00 AM 2009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wallis!! 將蕃茄仔切開中間加話梅肉都好好味o架!!! try try baby!!! date u again next week!!!
heidi

Tue Apr 07, 12:16:00 PM 2009  
Blogger chochocho said...

找個星期我們走很遠很長的路去
不能走路過海也有很多路可以走的
=)

Sun Apr 12, 05:26:00 PM 2009  
Blogger Ki Wong said...

慢慢的,感激地,跟妳同步泰然地過了一些時候,謝謝。現在才明白,對方的急跟自己的慢,步伐有著很大的偏差,慢慢的我感到舒懷了。

Tue Apr 21, 12:38:00 AM 2009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