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6, 2008

我想要返部ipod聽歌....!!!!

早上電視傳來張國榮的歌聲,是亞視由這個星期六開始,連續播放哥哥電影的廣告。我被只短短十幾秒的chorus吸引著,整天哼著哼著覺得感動,很想很想知道是那首歌,可是不懂得歌名,也不知道是何時的歌,便在音樂網上找,逐首歌詞看。哼!真讓我找到,原來是"春夏秋冬" 。
"能同途偶遇在這星球上~~~~~"

又,聽回"你這樣恨我",不得了。我想我從沒被情人如此恨過吧,可是每次聽就會忍不住的流眼淚。
"沒法一起流汗,祝你更涼快清爽...你這樣恨我,好不好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