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0, 2008

瘋狂買物後

我想說的是法國的Isabel Marant.(正確點來說,是它的副線,Etoile)
兩三年前的事吧,在I.T,看到它的連身裙,雙眼發光,從此便記著它的名字。
為什麼會那麼喜歡呢? 它的氣質悠閒,浪漫低調; 設計常糅合著民族原素; 質地好亦襟著; 鬆身但修身的剪裁穿得人很自在。除了這些之外,當然就是衣裙左右兩邊的袋子了。
幾乎三份一的collection都有這樣的口袋。它通常不是放在衣裙的前面,而是放在左右兩側,這樣一來,放東西和插袋時就比較就手舒服和有型,而最貼心亦是我最喜歡的是,除了外套外連one piece和上衣也會有這種口袋!天知道常常出入studio要dou的學生証和八達通都是跟身放在口袋的我,有時穿one piece沒袋子,或要從下撩起裙子伸手到褲袋拿學生証是多麼的麻煩和核突! 連上衣也有啊!對於我這種不穿外套時雙手不知放哪的人來說,是一件很舒服貼心的事! 試問,在這個什麼都貴得過份但質素不見得一定好的年頭下,有幾個賣這樣價錢甚至更貴的牌子仍會如此細心體貼呢?! 就算不看設計細心與否,只看物料已叫人卻步。跟花園街百多元一件用料一樣的上衣,可以索價千多元,重點是看上去和實際上都很cheap,更重點是它好大可能洗一次便會走樣。所以,縱然Isabel Marant的價錢也比以前貴了很多,(也是沒法子...) 它還是有讓人值得去買的理由。
(但當然,要不是減到半價,要不是最近失去理性,我也捨不得去買它...)

Labels:

2 Comments:

Blogger ahsimsim said...

你鍾意到為佢寫一篇網誌呀!:)

Fri Jan 11, 02:54:00 AM 2008  
Blogger Wallis said...

哈哈~ 劉閃,其實我還有很多好喜歡或更喜歡的牌子!!! 不過寫得不好就不想寫了...

Fri Jan 11, 03:19:00 AM 2008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