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8, 2007

書展書


《腹稿》
作者:葉愛蓮
出版社:廿九几/ kubrick

「而我天天重覆寫著同一個愛的故事,寫上一萬個。我對甚麼都沒興趣,我們坐在海邊的茶座時,我只想知道在我說出肚中那些要說未說的話時,你會給我一個怎樣的回應。你笑了,你說,你真傻。然後流露一個憂鬱的眼神。我說,像你一樣我以此發誓證明所謂愛情的堅定。 」──〈腹稿〉葉愛蓮

說《腹稿》:表演閱讀《腹稿》

終於等到年年的書,還有智海!

《The Writer And Her Story》
作者:智海 / Chihoi
出版社:廿九几 / kubrick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