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2, 2006

從來都不關於任何人
話語在空氣中消散
接收的接收
流失的流失
如果這是最後
如果從來就沒有最後的
骨牌由第十三塊倒下
十三 十二 十一 十 九 八
一個接一個
七 六 五 四 三 二
直至最後一個 一
最初的一個
建立和推倒
是遊戲的意義
我懷疑的樂趣
如你懷疑我對愛和人的信任
懷疑我暴力我溫柔的背後
沒法說明眼盛‵Q的親暱
在我跟前 他倆的頸項
無限放大
男跟女 女跟男
我們說話不分男女
隱藏是我們的專長

你看文字多美
人們沉迷其中
矇糊真實與謊話
只管相信

@KCR
20.Nov 06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