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7, 2006

親愛的,如果你明白這裡是我唯一的洞口

你是不是有話要跟我說
你說想念又是不是真的
有時我會想
是不是只有你才有那能耐去聽我說話陪我沉默不語看到我
你發現了店內有我想要的音樂盒
我們興奮得差點兒便要叫出來
我們四處亂逛
那麼無聊沒原因
如從前的我們
一起吃飯一起看螞蟻
一起上路一起沉默
一起拾雞旦花
相視而笑
一起一起
@23.Oct.06


怎可以想像你不在的日子
我們一起到
我一個人
而我終於明白誰給我預言的分離和那個夢
我以為是假的
醒來還慶幸只是夢
而最後最後都變成真的
不能在你面前哭
我告訴自己總要分離總會習慣
只是我仍沒法想像你不在的日子
沒有誰再做那屏風
沒有誰關掉光管用黃燈泡
沒有誰吃我的糖
沒有誰跟我說話
沒有誰借我外套
沒有誰一起吃飯
沒有誰跟我對坐
沒有誰問我要不要Starbucks的grade skim milk no cream mocha
沒有誰跟我說氣味嗅東西

不能再細數不能想像
我就如小孩子般
坐在地上無助放聲嘩啦嘩啦地哭起來
而最後一切都變成真的
@26.Oct.06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