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0, 2006

碎語

我說的話,斷斷續續,它們只零碎地在我腦裡閃出來,沒秩序沒理由。腦閉塞,跟不上進度,誰怪責埋怨我也不好反駁,這個圈子裡沒有excuse我知道。我的病沒有名字,失去聯繫的能力,disconnected。胃間斷地痛,兩三個星期,想要不被自己打擾好好地睡,醒來吃個早餐一個good morning,但我失去能力。沒有音樂盒的消息,你和誰和他一樣,跟我disconnected,其實都不緊要,或許從來就沒有什麼好介意。想起在暗暗的燈光下你的側面。你看著我的側面,你不知道我在看你看我。或許你一直這樣看人,只是我不知道。而其實對於你,我又知道些什麼。還有那麼多工作要做,我的病沒有名字不知何時才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