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7, 2006

碎事

- 給親愛的在Amaroni晚飯預祝生日,一切都很好,除了那個“很醒目”的侍應

- 很想給你們寫信,信紙信封郵票和手寫的字

- 你跟他終於一起了, 這叫不叫修成正果? 不論別人有什麼意見,你要知道我也是支持你的,只要是你喜歡,只要是你覺得快樂和值得

- 沒有什麼比愛和自由重要

- 我很好,因為你們都很好,你們笑,我也笑了

- 你又離開了,這次是意大利, 你說在米蘭找不到我想要的音樂盒

- 我說我對音樂盒有種不能言喻的著迷和感動

- 做節,回媽咪家吃飯,婆婆說她今天吃了一整個月餅,我們你一句我一句,阿婆最後投降話以後唔敢,一年一次咁大把

- 一家人打麻雀,我每次都羸,然後眼紅我的人(我細佬)總會冷冷咁拋低一句,賭場得意情場失意。但我今日輸喎,又0吾見得有咩咁得 意,繼續都係零

- 火車上有人拿著個兔仔紙紮燈籠,很大很大,白色的,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彩色那款

- 我以為今年會買燈籠

- 明天打算用你借我的古董135出外拍照,但外面好像要下雨,天陰陰的,我因此心情低落

- 正開始嘗試那個 feel the consciousness of each person as your own consciousness的meditation,第一個對象是樹,我要坐在一棵樹下然後去感受它,要將自己和樹變為一體,我=樹,感覺它,變成它。

- 我=樹

2 Comments:

Blogger M said...

「“很醒目”的侍應」,係咪好醒咁跳出黎問你蛋糕上得未?我地試過好多次,激死人架!

Sat Oct 07, 10:11:00 AM 2006  
Blogger Wallis said...

差無幾喇!一坐低就問:小姐你係訂左個tiramisu嫁可?我地最尾先上。
我響電話到講左9百幾次話到時吾洗問都係要問!仲有最尾上蛋糕就真係就咁一個蛋糕放上來,咩都無!又係之前mention左好多次話要放蠟燭,大佬!生日蛋糕點可以無蠟燭?!

Sat Oct 07, 01:48:00 PM 2006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