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8, 2006

碎語

那都只關於誰把誰記起
我一心只想著愛
而最後卻如此地恨
我的恨把我撕開
連綿擴散
你, 我, 她
所有的一切
我都恨
如果沙流的沙可逆轉過來
是不是一切便可重新來過
我會不會因此而警惕著自己
而我
終究會不會只是恨
恨而無法挽回
想著各種方法
和理由
因著沒法說出的話
失去平衡
頭痛得有點不可理喻
如我一樣
我只想要像你
無法忘記亦無法想起
取代, 背叛
我的頭
痛得有點不可理喻
如我的恨
把的撕開

28Jun2006. 1816
@ starbucks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