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8, 2006

我的樹

爸爸帶我們到他那個果園去, 那大片土地其實還沒有什麼, 果樹還要一段時間去長高;魚池的魚還未長大;二層高的小別墅仍在搭建中, 這一切雖然還沒有成形, 但我己經喜歡上這個地方。一大片果樹包圍著四周,然後再進一點便是魚池, 小別墅就建在魚池對面高一點的位置, 在陽台可看到魚池和連接在左面的一大片青綠色的農田和那些木建的小房子, 很遼闊!不用站在陽台己經可以想像到的美麗!而就在那橦小別墅的前面有一棵大樹, 我一看到它便喜歡上了, 該怎樣形容呢?它不是很大很粗壯的那種老樹, 而是有種壯年狀態的那一種大樹, 不很特別, 我在遠處看著它, 好像感應到什麼似的, 直覺告訴我, 嗯, 這棵樹, 我會和這棵樹成為好朋友的, 然後我便轉身問爸爸, "可不可以把這棵樹送給我?" "好呀好呀。" "那記著一定不可以砍了它呀!"

就這樣我便擁有人生的第一棵樹,一棵爸爸叫作貓貓樹的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