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1, 2005

拉扶

有很多感覺,對於生活,對於人﹣人的心人的思想人的情感。我渴望生活渴望了解自己別人世界到不得了。我沒被什麼打倒硬硬淨的活著這一刻。認識了誰我想起你,愈美麗的東西愈不可碰,這是不是karma? 我想起那個誰告訢我那個叫Omega的人,我確實遇上了,原來是你,你不是叫Omega但名字卻如此奧妙地有所關係。命運如此生活如此,它只會給你一些旁枝細節,但決不會死錯人。
己經過了三十七天。我在計算著日子,不知要把運氣儲到何時才讓我再碰見,下一次會不會是半秒 ?或許上天待我好一點會給我一秒。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