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05

Silly-2

那刻我只想跑回家去
蹺了意大利文的課
跌坐在火車廂
理智控制不了我的身體
有些什麼在我的眼眶凝聚
只得用紙巾來承受
對坐的中年男人間斷地偷看
對坐的我間斷地拭畦悁y東到粉嶺
我披上外套
緊緊地包著身體
捲縮著的以取得溫暖

梁寬擺著尾熱情的撲著我的腳
我說親愛的今天我不能陪你玩
明天好不好
明天我會好起來
躲到床上我用被包著身體抱著枕頭
失聲地哭
然後不知何時昏昏沈沈地睡去
又昏昏沈沈地醒來
聽到姐姐回家的聲音
我一直捲曲在床上
直到天亮

鏡子裡我的左眼紅了
才發現隱形眼鏡還付在眼球上
由昨天的早上到今天的早上
是否流了很多淚的關係
脫下的鏡片還是濕潤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