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8, 2005

關於Deserve

她待我其實很好,有天她說,我當你做妹咁嫁喇.我以為她說笑,受寵若驚。
她比我大八年。
她的工作忙得很,我們很久沒見面了。
今天在電話裡她告訴我,新年期間她請了一個月的假照顧她的母親,因為她母親的病情惡化,令下半身不遂;升了職但人事讓她很煩,很忙;和一起七年的人分了手,那人賤得很,但放不開忘不了,很不開心很辛苦。
我語塞。
她是個好人。總為別人粗心,為別人付出。
但她deserve的都沒有。
我說,有什麼要幫忙記得告訴我,幫不上,至少我也可替你搥搥背。
她笑說,好啊好啊。

菲比,沒人為你粗心,就讓我來吧。
至少我可為你燒一頓飯,煲個湯,搥個背。咁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