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05

好勁

那年是我第一次在電視頒獎禮上看到他。
我們一家捕在電視機面前,等著他們說出提名人的名字,當鏡頭拍著他的表情時,我們都大叫舅父呀舅父呀,好肥。
然後我才相信舅父是做電影的。
我們都叫他”肥舅父”,因為他肥。是小時媽媽他們教的。(還有一個舅父叫“靚仔舅父” ,亦是小時媽媽他們教的,到現在我還是這樣稱呼他們。因為慣了就一直這樣叫,現在才想別人聽到,會不會覺得好笑。)
肥舅父懂很多很深的東西,哲學易經中醫還有些我不懂的,他都有研究,所以從小到大都覺得他好勁。
今天再次在頒獎禮上看到他被提名,除了高興外還有點感動, 那屬於親人間的感動。我想,到最後拿不拿到獎,在我看來其實都沒有所謂,因為在我心目中,肥舅父仍然好勁。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的舅父是姓鍾的嗎?

Fri Apr 08, 01:28:00 PM 2005  
Blogger Wallis said...

是呀閃閃~ :)

Sat Apr 09, 12:44:00 AM 2005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男朋友跟肥舅父是認識的呀!!!!!!!!!!!!世界真係她細,很有趣呢:)

Sun Apr 10, 06:18:00 PM 2005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