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04

MerRy chRiStmaS

呵!就快到聖誕!
誠然今年忙得沒有時間去買禮物或做準備迎接聖誕,但我仍然期待,因為可以和朋友見面喪玩!
不論這年聖誕我們有否見面或你看到與否,我都衷心希望和祝福我的朋友或認識的人(不論相熟與否)都有個快樂聖誕:
牛子,碧琦,細榮,茵茵,阿智,Charling,Polly,Tiffany,Kylie,貽興,Elaw,Toppy,Winsome,楚姐,閃閃,愛蓮,小米,森遜,魚旦,阿mui,孤草,(還有廿九几仝人吧),年年,H,M,阿怡,哲子,點子,Esther,阿科,阿mi,Ken,Benny,峰,何翔,Karen,浩賢,栗子,家豪,Heidi,阿Sa,Zoe,Cynthia,阿Keat,Argon,Iris,Phebe。

*MerRy chRiStmaS* !!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啊啊啊! 有我份呢!
Happy new year ar!

- 森遜

Thu Dec 30, 09:44:00 PM 2004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