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04

朋友y知道我最近常發惡夢,用icq發了個訊息給我。
我又是由衷的感動。
我們是中學同學。
我們曾經相依相靠要好得很,
後來發生了一些事我們疏遠了。
我們互不理睬到掙扎到放棄,
那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
又後來我們不再幼稚,
只是不再如以往般要好。
我心裡一直記掛著這個朋友。
我知道她會是我一世的朋友,
有些人你找不出原因但你知道她會是你的朋友,
無論那是個怎樣的形式,
又或是你曾在這段關係中受過傷害。

這又令我想到我和另一個她。
我和她前半的經歷和y很相似,
但後半的卻爛得很。
痛苦了年多到現在有時還在痛,
因為我知道我們已算不上是朋友,
即使我暗磯受傷難受過幾多次或我們曾如此互相依靠過。
如果我們不是認識共同的人我們基本上不會再見。
又很奇怪地她不再對你關心但卻會從其他人口中八卦你的感情狀況又或在背後討論你。
有些人你找不出原因但你知道她不再會是你的朋友,
無論你們有幾多機會見面,
又或是一班人吹水時你和她的笑聲有多大。

我仍然要感謝上帝,
因他給予我一些真正的朋友。
如philosophy的on a clear day 說"...Instead of focusing what is wrong, focus on what is right and your days become clearer."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