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3, 2004

惡夢

這個星期睡得很少但惡夢卻很多,
不論睡四小時還是一小時惡夢都不放過我。
小睡那一次的真實感實在太恐怖。我在街上走著突然被一個黑色大袋從腳拉上把我套著,我是實實在在感到那黑色大袋從腳套到頭上的那鼓氣,我以為真有人趁我睡著打劫,嚇得拼命要睜開眼,但怎也睜不開。我感到天漩地轉,雙眼掙扎一段時間才能睜開,跳起床發覺是夢看看時間夠鐘了就跌跌蕩蕩地返工去。
徘徊在夢境與真實之間掙扎雖並不是第一次,但這一次是最恐怖的。

今天早上又夢到外婆死了,我最討厭發這種夢,每次醒來我都哭,幾天都會不斷想起夢裡的情境,這已是第三四次夢到外婆死。這次的夢很奇怪,我夢到她死了,在一個我知道是醫院的地方,突然她睜開眼說話像沒事人般,我奔出去找醫生護士,又過了很多個畫面後,醫生要外婆立刻做手術把心臟血管駁回要不就會立刻又再死掉,我對外婆說但她不願意寧願要死,我感到自己很傷心很著急,我哭著哀求她說我不能沒有她,我不要再看到她又死掉。之後畫面不知飛到那裡我就被鬧鐘弄醒了。
然後整天被夢裡的畫面纏繞。我打給外婆聽到她的聲音就鬆了一口氣,我想要和她說些什麼又或告訴她這個夢但最後又不忍心怕她反過來為我擔心,說話卡在0侯嚨我只懂著她"出門小心有咩打比我"。
好可怕的夢,現在一想起我就想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