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2010

Pringle of Scotland | A Film by Ryan McGinley featuring Tilda Swinton

Monday, July 26, 2010

CELINE Resort 2011

Celine在pre-fall加入的紅藍黃綠primary色調,在fall 的runway上全無踪影, 變成純白和黑色的天下。一直為此疑惑不解,直至看到Resort2011的collection,才明白phoebe的用心,先在pre fall的accessories上來個小試牛刀,然後才把整個fall winter的色彩和黑白集合起來, 在春天來一個美麗的延續。雖在物料上輕盈了,但春季的celine仍是一貫簡練剪裁,繼績打造powerful ﹠ seducing women。

Celine在這春夏一手帶起的camel色調繼續出現

在物料上減重,但仍是一貫簡練剪裁

在pre-fall的primary color,來到resort演變成橙黃綠

不同基調的黃將會是來年春夏的大熱

延續冬季的純白和黑,加上chucky的金色頸環和手
鞋子是非常MMM的套趾斜cut款加上Celine的signature金屬長方踭

*All photos from style.com

Labels: , , , , ,

Thursday, July 01, 2010

親愛的,今天我們如常牽著手逛街,忽然覺得神奇。除了婆婆,情人和媽媽外,原來會跟我手牽手十指緊扣的人,是你。
我會撓著喜歡的朋友,可是從沒有手牽手,十指緊扣。我的手要不手汗多,就是手太冷,跟別人握手也怕尷尬;你是從來都熱情率真,你一把握過來,總是強大,充滿力量。雖然有時候你不明白我說什麼,好蠢,可是當我們手牽手,我知道那都無關緊要;生活有時候難免覺得寂寞,忘記擁有,你今天牽著我,我便又知道你在,堅定不移 ,或許有人覺得長大了,朋友間關係今日相親,日後不再也無用惋惜,但我卻選擇在心裡認定,相信。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