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感謝每天睜開眼,都是期待。只想快快起床,因為有很多事想做,有很多的意念,對生活的熱情。過去的日子裡,究竟有多少時候是這樣呢?! 現在生活雖然緊絀,每天都戰戰兢兢,可是在看不清的路上卻充滿期待,有時是為著下次的shooting作準備而興奮,有時是在搜尋到好的貨物時心跳加速,還有很多的事要預備,內裡像有一股又一股的熱浪湧上來。
心急難免,懶惰難免,在兩者中找平衡,如何拿捏步伐,提醒自己一步一步來。
要學習的事真太多,活著真好。

Labels:

Thursday, January 07, 2010

碎語

有沒有漸漸地回復過來?
跟自己說話,跟別人說話。有時候我連自己都沒法聯繫,好像身軀都不是自己的。每天我起床我上廁所我上網工作重複的四處瀏覽到晚上,不論陽光在陽光不在,被房子被樹木包圍我四處看,沒法確定什麼。仍常常疑惑我怎麼會是我,坐著的時候,發呆的時候,等候回覆的時候。有時候心裡默默的唸著什麼,零碎的如現在。

Tuesday, January 05, 2010

原來我們都在尋找一個人。一個跟自己結伴同行,無所不談,推心至腹,無事常相見的一位。你知道我說的不是情人,而他其實比情人更難找到。曾經,我也遇過幾個這樣的人,每天見面,結伴到所有地方; 在人群裡只要一個眼神便互相意會; 派對過後,你們總結伴離去,又總要再聊多一會才回家; 你哭你笑聊到天都光了,都不願去睡; 你生活裡微細的部份他都知道明瞭,你亦如是; 是最親好的朋友,你另外的一半。
後來呢? 我們有正式的道別嗎? 有沒有相擁到紅了眼? 都不記得了,都不再重要了。原來。
而每次回想起,心裡都是感激,或許我們再沒法常常結伴,聊到天色如魚肚白,但那些我們曾一起經歷過的時刻,微少的,仍如細雨綿綿的落在四周,只一伸出手來便感覺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