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6, 2008

我想要返部ipod聽歌....!!!!

早上電視傳來張國榮的歌聲,是亞視由這個星期六開始,連續播放哥哥電影的廣告。我被只短短十幾秒的chorus吸引著,整天哼著哼著覺得感動,很想很想知道是那首歌,可是不懂得歌名,也不知道是何時的歌,便在音樂網上找,逐首歌詞看。哼!真讓我找到,原來是"春夏秋冬" 。
"能同途偶遇在這星球上~~~~~"

又,聽回"你這樣恨我",不得了。我想我從沒被情人如此恨過吧,可是每次聽就會忍不住的流眼淚。
"沒法一起流汗,祝你更涼快清爽...你這樣恨我,好不好過..."

Monday, February 11, 2008

我想,很多事情如此發生,如此結果,總不能是單單一方面的錯,只是無可避免地發展到某個地步,事情就變得一面倒,好像只有這樣,要把它極端到一個地步至疲倦後,我們才明白到所謂的對與錯,正確不正確,從來都是同時存在的。

Wednesday, February 06, 2008

飯氣揮春∼春∼春∼

Tuesday, February 05, 2008

不事生產的人在做的事

As know as 的衣服對我來說,是偶有一兩件覺得ok,相對細i.t其他面目模糊的日牌,算是比較讓人看得出分別來,可是都不會買。是挑剔或者孤寒,就是覺得以這樣的質料和設計是不太值那個價錢的。(是i.t mark up很多吧?!)然而今年春夏卻令我有點驚訝,有點像marni有點像07的isabel marant,穿上身感覺良好,有種大刀寬斧的感覺。

有點像marni的連身裙,前側有袋,鬆身立體的剪裁,試穿過,很舒服自在!


你看它的剪裁衣袖像極07的isabel marant!


* 官網的照片拍得不太好,看上去一點都不吸引,發生咩事?!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