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4, 2007

When you love

you became tender and soft.

Wednesday, August 22, 2007

失物

Tommy Hilfiger Logo的長方形耳環。今年五月時在london的第一天就不見了。這對耳環跟我一起已經五年, 那時香港還沒有這個款式,就託朋友在美國買,跟那時很要好的朋友share, 一人一只的。這對耳環我喜歡極了,簡單的形狀,紅藍白對比的顏色,耳托是一粒像雪糕筒的銀托,很少見也很有型,這五年裡就算買過多少對耳環,又,就算往後因為香港也有賣這個款而成日撞耳環,戴著它的時候還是最多,也遺失過無數次,可是最後總會回到我身邊。也許每次最後總找得著,便愈害怕失去它,害怕一天quota用盡了,再遺失便真再也找不回來。
真的再也找不回來。
去過很多間的專門店,倫敦巴黎米蘭瑞典的,直到回到香港都找不到,心想是不是款太舊還是回美國才有,很絕望很捨不得,也就只好裝作不記得,不提著自己失去它。直到兩天前經過西武,那個小小的Tommy專櫃裡竟放著我的耳環! 雖然對了五年,還是忍不住請售貨員拿出來給我看,也才發現耳托跟我原本的那只不同了,現在的是用上一塊圓形透明的膠,怎樣說,我還是較喜歡舊的那款耳托呀!價錢如沒記錯,應該比在美國買時要平少許,可是那刻卻沒有買下來,好像失去了的東西找不回來,卻自己去買個新的,雖然很想要,但又覺得很戅居...

Sunday, August 19, 2007

可不可以就這樣停下來
我所有的一切...

Wednesday, August 15, 2007

酒醉的時候

頭伏在手臂貼著窗,在巴士裡。想要被抱著的時候。迷迷糊糊的睡去,又迷迷糊糊的下車。我們在哪裡?

Labels: ,

Monday, August 13, 2007

誠實

被誠實對待,原來是那麼難的一件事。要被誠實對待或許就如找情人一樣,需要很多的條件。我們批判,我們觀察,我們害怕。不能誠意因為害怕,也害怕不被誠實對待。
我懷疑,是不是從來就沒有一個地方,一個國度,一個時候,人們是全然的坦然誠實?
為什麼不?

Thursday, August 02, 2007

氣!

成報社評:
01/08/07:以法律角度判斷請願行為
02/08/07:皇后碼頭式鬧劇陸續有來

氣到爆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