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1, 2007

. 想遠離所有的人,以及房子。失去所有的能力,沒法專注當下,什麼也做不到,做不好,什麼也不想做。步伐在迷路的時候連同方向一併消失。乾枯,沒有給予的能力,連對別人的期望也沒有。
. 可是你不要誤會我,不快樂。
. 渴望有一輛車子,架著它一直向前行,向前行,就只有一直向前行。

Tuesday, February 20, 2007

給爸爸的

如果話語沒法讓我們好好溝通,我就只好把要說的話寫出來,至少我不會因哭得太激動而不能說話,讓你知道,一直以來,你也是我最愛和最重要的人,而不論怎樣你都要相信,一定要相信,我愛你,就如你愛我一樣。 我們見面的時間少,我們在不同的地方生活,對事情有不同的看法,不同的態度,不同的步伐,有時我希望,每次吵架後,你會諒解,或接受我多一點。 你對我的不滿我是知道的。有時,在很微少的事上好像也沒法讓你滿意的時候,我感得很難受,雖然表面上我仍然堅持著。我常想,要怎樣才能令你對我滿意一點呢? 我們都互相氣對方的不明白,你說我“咩都0吾同你講“, 其實 ,我是害怕讓你不快樂,也害怕你負面的看我。爸爸,或許我沒法做到你心目中想要成為的那種人, 但你疼鍚我呢,我是知道的,而同樣地,我也想你知道,我也如你一樣疼鍚你,想你平安,快樂。

愛你的女兒上